『星星與月亮交會的地方』,這個名字聽起來好浪漫:我的朋友如是說。或許,大家對於這個頗具商業包裝的名詞有些疑惑,很多朋友對於綠球這趟土耳其之旅抱著既羨慕又好奇的眼神,而且最常聽到的話不是「真羨慕你」就是「哇!真特別~」。提起土耳其這個國家,或許很多人都不陌生,但以台灣人來說,會想去甚至曾經去過的人卻不多。有很多人對於土耳其的最初印象可能是「落後的、神秘的、危險的…」,但也唯有真正去過的人才會了解它的美與吸引人一去再去的動機,或許有些熱愛享樂旅遊行程的人不見得會認同綠球的看法,但這次的土耳其之旅卻讓綠球下定決心,以後若還有時間一定還要再去幾趟。

這趟土耳其之旅雖然一開始就發生了托運行李遭竊的慘事,但為了不影響接下來的旅遊興致,我硬是把這件意外壓抑在心底,但也因此讓我在這趟旅程中,凡事更加小心謹慎,也帶回來不少滿意的攝影作品,算是給自己的一點點補償。






如果您想欣賞綠球更完整的【土耳其之旅攝影作品】歡迎進入下列相簿網址:
勇闖土耳其-人文篇】【勇闖土耳其-風景篇】【勇闖土耳其-綜合篇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球婚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