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球給大家的耶誕祝福~

每到年底,耶誕節的到來總令人期待~
小時候,您是否也曾和綠球一樣,期待聖誕老人送來神秘禮物...
長大以後,不再相信聖誕老人會送來禮物的故事,
但卻期待能把這故事傳遞給每位小朋友知道


偶而也會偷偷扮演聖誕老人,為自己疼愛的小朋友費心準備禮物...
不論您是否曾經收到聖誕老人的禮物,
綠球在此想送大家這份耶誕賀禮~

願大家從此刻起 幸福滿滿~
不論妳(你)今年過的如何,好好為自己與家人準備一份愛的禮物
可以是一個愛的擁抱~
也可以是一句從來不敢說出口的感謝語~

~☆綠球祝大家耶誕節快樂☆~


上面那張照片是,綠球於今年十一月份前往泰國東北&北部旅行時,於清邁所拍攝的「泰國水燈節」作品。

「泰國水燈節」,在泰國是僅次於潑水節的第二大節慶,於每年約11月中旬舉行,泰國各地都有規模大小不等的慶祝活動,其中以曼谷,清邁,素可泰三個地區最為盛大。泰國以農立國,人民在歲末年終的時刻都希望莊稼能豐收,讓天候永遠風調雨順;但靠近水渠、運河和河川的低漥地方,卻時常遭到洪水的淹沒而苦惱不已。因此,每年雨季過後,約莫在11月涼季開始,當地的人民就會以放水燈的方式來祭祀河神(Phra Kone Ka)示敬畏之意並祈求水患不再。另一方面,隨水漂流而去的水燈,也象徵著將自己過去一年中所有的罪惡都帶走,有著揮別過去迎向未來的意思,好讓自己在面對下一年嶄新的開始時,能有一顆最虔誠無邪的心,以因應所有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球婚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