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最美的記憶,總是帶不走!」


 ↗ 這是阿如在東引幫我拍的,當時我正忙著整理我攝影背包的器材,因此暫時將身上的兩台相機擺在一旁的石柱上,阿如藉機拍下這幅景物,說實在的,拍的還真不錯,我挺喜歡這張的感覺。


有不少朋友問綠球,你們這趟「馬祖卡蹓之旅」沒有拍紀念照嗎

怎麼看了一堆美美的照片,卻很少出現你們兩人的身影!該不會藏起來沒有公開吧

這.....,該怎麼說呢?.........紀念照當然是有啊!但拍的不多就是了.......而且老婆大人說「拍的不夠好看的!不可以公佈!」

儘管如此,這趟旅程我們也都有幫彼此偷偷拍了一些紀念照,或是充當彼此攝影作品中的「路人甲乙丙丁!」

如果您是綠球的網誌「忠實閱讀常客」!應該也看了不少綠球拍的作品囉!

現在,咱們來換換口味!綠球私底下偷偷的挑了幾張我老婆(阿如)幫綠球偷拍的「紀念照!」,放上來分給大家瞧瞧~

坦白說,阿如的攝影風格也挺不賴的喲~ 果然名師出高徒,值得鼓勵鼓勵~



 ↗ 這是阿如在東湧燈塔旁幫我偷拍的,當時我正忙著獵取東湧燈塔週遭的景物,完全不知道我已成了她的「獵物」。


 ↗ 這是阿如在東引中柳村幫我偷拍的,當時我正忙著拍一位坐在東引中小學門前的小朋友,完全不知道我又成了老婆的「獵物」,再次證明「螳螂捕蟬,黃雀在後」這句話。


 ↗ 這是我們從東湧燈塔走向安東坑道的途中,阿如幫我偷拍的。回首看看剛剛走的那段路,東引雖不大,但背著攝影器材完全靠雙腳,一路上坡道起伏變化大,連續走下來也挺累人的,更何況天氣也頗熱!真後悔沒早點租到機車。


 ↗ 這也是我們從東湧燈塔走向安東坑道的途中,阿如幫我偷拍的,畫面中的我一個人走在漫漫長路上,前方的路逐漸消失在地平線上,採逆光拍攝手法,看起來還挺有「Fu」的。


 ↗ 這張也是我們從東湧燈塔走向安東坑道的途中,阿如幫我偷拍的,依然是採逆光拍攝手法,感覺也挺不賴的,阿如的攝影技巧果然有進步喔。


 ↗ 這是阿如在東引老爺飯店幫我偷拍的,當時我正忙著鎖定窗外的美景,完全不知道我又成了她的「獵物」。


當然,阿如這次跟我ㄧ起去馬祖也拍了不少作品,而且後來還很湊巧的把一部分的照片運用在她最近的工作作品上,因為阿如目前是某知名出版社的美術設計師,市面上有不少暢銷書的封面設計及內頁設計可都是出自她的「設計作品」!阿如行事風格很低調的,我還是得徵求她的同意才行!下次有機會再好好的介紹一番囉!

最美的記憶,總是帶不走!」

但是,每段旅程總會留下不少美的記憶」,這些美的記憶,相信都會永遠的存在每個旅人的心中,沒有任何人可以帶走它!

每個旅人心中總會希望選擇一個「理想的目的地」,當做下一站」旅行的目標,僅管這「理想的目的地」不見得一樣。

但,綠球始終認為............這下一站」永遠都是............「幸福」..............

儘管它可能遠在..........遙遠的西藏.....,或是.......毫無人煙的極地.....
甚至也可能是在..........熱鬧的東京街頭.....,或是.......浪漫熱情的夏威夷海灘.....
當然也不無可能只在..........虛幻的網路世界.....,或.......你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球婚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