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數位攝影的來臨已宣告傳統底片的逐漸消逝!
綠球本來還不相信這個理論,但從攝影人最愛的「博漢區」發展趨勢來看,從店內陳列櫃及各種產品海報與DM的品項來看,早已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自從在幾年前添購了數位機身以後,原本的傳統底片機身不知已躺在電子防潮箱多少個日子,再也鮮少拿出來動過了! 儘管如此,踏入數位單眼這段時光,無形中也省下不少買底片與沖洗底片的開銷,攝影成本的降低,相對的也讓拍照的動機與藉口增加了不少,這應該也是數位攝影的優點之一。
但,拍到現在,綠球始終還是相信「傳統底片不死,只是逐漸凋零」這句話沒變!
以目前的發展狀況來看,傳統底片,尤其是「正片」的色彩與層次還是比起數位攝影來的優一些,因此,遇到較為正式的攝影創作主題或比較難得的攝影題材,我還是會選擇採用「正片」來拍攝!
 
綠球最近把庫存在冰箱裡面的底片翻了出來稍做整理,看到有部分底片已過了「理論保固期」,雖然之前曾經有段時間在「瘋LOMO」,也學了很多朋友玩起「過期底片」及「正片負沖」,從中獲得不少創作樂趣...
但這一陣子比較忙,「瘋LOMO」也逐漸變成「封LOMO」!綠球僅有的那台絕版「LOMO LC-A」已暫時被「封存」起來,冰箱裡面那些刻意累積的「過期底片」如果再不去使用似乎也快蛻變成「化石」!
於是,才突發奇想,把這些已過了「理論保固期」的底片拿出來拍賣,提供其它「LOMO同好」添購創作素材的管道!
如果您也是「LOMO玩家」,但卻不知從哪買到「過期底片」來玩,歡迎到綠球的「露天拍賣」去瞧瞧,看看是否有自己想要的底片素材~
 
綠球把目前手邊的「過期底片」規格及庫存量條列出來,有興趣想入手的朋友歡迎與綠球聯繫囉!!


◎[過期底片規格說明]:

(1.) 柯達Kodak Professional SUPRA 400超質感 [專業彩色負片],僅剩最後 3 捲 (各為36張),共 150 元,2006/01到期,恕不拆開賣,郵資不划算囉!!!  { 6/6 已售出!!! 感謝桃園的雷先生...}
(2.) 柯達Kadok Tri-X Pan 400 [專業黑白負片-分裝片],僅剩最後 12 捲 (各為36張),2005/03到期,共 700 元,恕不拆開賣,郵資不划算囉!!!  { 6/6 已售出!!! 感謝桃園的雷先生...}
(3.) 柯達Kadok TMX 100(1捲) 及 TMY 400(2捲) [專業黑白負片-原裝片],全部 3 捲皆已過期,共 200 元,恕不拆開賣,郵資不划算囉!!!  { 6/6 已售出!!! 感謝桃園的雷先生...}
(4.) 柯達Kodak E100VS 100呎 [專業彩色正片-100呎鐵盒裝],尚未進行分裝(約可分18~19捲,每捲只要120元),完全未拆封,2007/02剛到期,共2,200元(含運費)  { 6/9 已售出!!! 感謝台北的呂小姐...}
(5.) 柯達Kodak Professional Elite CHROME 400  [專業彩色正片-原裝片],僅剩最後 6 捲 (各為36張),共 400 元,2005/06到期,恕不拆開賣,郵資不划算囉!!! 非常適合 創作型攝影玩家 及 LOMO玩家, 採{正片負沖方式}, 創作出獨特個人風格的攝影作品!!!    { 6/5 已售出!!! 感謝高雄的陳先生...}

 

(6.) 富士Fujifilm SUPERIA X-TRA 800  [專業高感度微粒彩色負片-原裝片],僅剩最後 2 捲 (各為36張),共 80 元,2004/08到期,恕不拆開賣,郵資不划算囉!!!  非常適合 創作型攝影玩家 及 LOMO玩家, 採{增感1~2格方式}, 創作出獨特風格的攝影作品!!!   { 6/4 已售出!!! 感謝基隆的楊先生...} 
(7.) 富士Fujifilm SUPERIA REALA 100  [專業超微粒彩色負片-原裝片],僅剩最後 2 捲 (各為36張),共 70 元,2004/02到期,恕不拆開賣,郵資不划算囉!!!  非常適合 創作型攝影玩家 及 LOMO玩家, 創作出獨特風格的攝影作品!!!  { 6/4 已售出!!! 感謝基隆的楊先生...} 
(8.) 柯達Kodak Professional T400CN [專業黑白負片-原裝片],僅剩最後 9 捲 (各為36張),共 500 元,2004/01到期,恕不拆開賣,郵資不划算囉!!!  非常適合 創作型攝影玩家 及 LOMO玩家, 創作出獨特風格的攝影作品!!!  { 6/4 已售出!!! 感謝基隆的楊先生...} 

(9.) 富士Fujichrome Provia (RDP III) [100度專業彩色正片-分裝片],僅剩最後 1 (36)2004/12到期130元,建議與下列底片一起買,郵資比較划算囉!!!

(10.) 富士Fujichrome RVP50 [50度專業彩色正片-分裝片],僅剩最後 3 (36)2005/08到期,共 420 元,恕不拆開賣,建議與其它底片一起買,郵資比較划算囉!!!

(11.) 富士Fujichrome RVP50 [50度專業彩色正片-分裝片],僅剩最後 7 (36)2004/06到期,共 900 元,若拆開賣每捲 135 元,建議一起買或與其它底片一起買,郵資比較划算囉!!!

(12.) 柯達Kadok E-100VS [100度專業彩色正片-分裝片],僅剩最後 3 (36)2007/06到期 450 元,恕不拆開賣,建議與其它底片一起買,郵資比較划算囉!!!

以上底片已全數轉售完畢!!!
.................更多過期底片,歡迎到 [綠球的露天拍賣] 去看看...

綠球的 [露天拍賣]首頁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php?sid=greenball

===============================================================

以上 已過「理論保固期」的過期底片,非常適合 {創作型攝影玩家} 及 {LOMO玩家} 拿來做為「攝影創作素材」,建議可採「強迫增減感1~2格」或「正片負沖」等方式,創作出獨特個人風格的攝影作品!!!
===============================================================

◎[底片到期日]:皆已註明在[底片規格說明]中 (雖已過期但平時都放在冰箱內保存!)

◎[付款方式]:
    1.ATM轉帳/匯款.
    2.亦可選擇直接面交付款. (面交地點: 僅限台北永和與台大公館地區,其它地區只能用郵寄方式!!)

◎[郵寄方式]與[運送費用計算]:
     1. 台北永和與台大公館地區,可選擇當面交件取款方式,若選台北面交免郵資
     2. 外縣市地區,恕只能選擇先匯款後寄送方式,郵資外加,郵局掛號60元、宅配120元、低溫宅配150元。

◎[交易方式]:
    1. 如已確定購買(金額及交貨方式);請以[回應方式]先告知確定要買的[品項]及[付款方式], 以確認該底片是否已售出!!!
    2. 欲採郵寄方式者,請在三天內將款項以 [ATM轉帳/匯款] 匯入賣家指定的帳戶,待確認收到款項無誤,我會立即將底片包裝好郵寄給買家!!!
    3. 欲採面交方式者,請以 E-MAIL / MSN 或 電話方式 聯繫面交時間與地點!!!

◎[備註]:底片雖已過期但平時都放在冰箱內保存(非常適合 創作型攝影玩家 及 LOMO玩家, 創作出獨特風格的攝影作品!!!)
 
 
同時更歡迎大家透過更公正的{二手拍賣}交易平台來進行交易!!!
 
綠球的 [露天拍賣]首頁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php?sid=greenball

當然,如果您也有使用傳統正片,想買[分裝片]的朋友也可與綠球聯繫~~
綠球有提供
代客分裝底片的服務,而且僅收取合理的[底片分裝技術費]細節亦請參考綠球的 [露天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球婚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