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而也來拍拍 [月曆型]的照片,以免有人說綠球只拍人文~^.^~

    南投的清境農場,相信多數人都去過。只因為那邊有寬闊的大草原、可愛的羊咩咩、漂亮的民宿,還有新鮮的空氣、多變的藍天白雲與美麗的山景,還有傳說中台灣海拔最高的星巴克與7~11

    以上這些迷人的優點,對於長期生活在擁擠都市的你、我,平日想擁有或許是一種渴求,甚至是奢求。但偶而能暫時放下手邊的事務,到那邊住個幾天,真的是一種莫大的享受。

    就在去年的五月底,我終於排除萬難,挑了一個非假日的時間,帶著老婆來到了這個心儀已久的世外桃源-「
清境農場」。一來為了犒賞自己平日工作打拼的身心靈,二來當然就是為了幫如如老婆過一個不一樣的生日。

    想來清境農場,有開車當然是最方便不過的。但是,綠球並不是『有車階級』,因此只能靠『大眾運輸工具』代步!
Ooo~My God~想到這裡,一定有不少人睜大眼睛!不禁開始懷疑,上清境農場當然是要開車啊!『大眾運輸工具』代步? I don’t believe…

    沒錯!綠球和如如就是搭『大眾運輸工具』從台北一路晃到南投
清境農場!

    還記得那天是星期五,我們從台北搭國光號(國光號台北西站)到達南投埔里,大約花了四個小時的車程即可抵達埔里,從台北西站平均約每個小時開一班車。然後,再從埔里轉搭南投客運上清境農場大約五十分鐘可到達。不過,因為從埔里上清境農場的公車班次不多,因此如果時間沒算好,很有可能會多花一些等車的時間。

    這趟三天兩夜的清境之旅只能算是探路,因為我們在清境農場與埔里鎮各住一晚,還去了老婆一直很想去的集集鎮。結果,我們從集集搭火車北上返回台北途中,居然遇上了「火車撞轎車的意外」,這場小意外的發生當時,似乎正好是「台鐵搞軌案」發生的黑暗時期!綠球我還有拍照存證喔!好奇吧~先賣個關子,下次再找機會公佈細節囉!


以下提供國光號及南投客運的官網網址:
※國光號 班次查詢網站  http://www.kingbus.com.tw/
※南投客運 班次查詢網站  http://www.ntbus.com.tw/

     ↗瞧瞧這張,有沒有像來到歐洲ㄌㄟ

    有誰曾去關心 [誰照亮這塊大地?!]

    這應是清境專屬的「雲們」舞「脊」!.....所以我稱它為「雲舞」!!!

    偶而適時的停下腳步,換個視野看看來時路,你會發現,原來…..「世界這麼大

更完整的
[清境攝影作品] 請進入下列網址
http://www.flickr.com/photos/greenball/sets/72157594460623515/
http://www.pixnet.net/album/greenball/17995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球婚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