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球前些日子(3/31、4/1)參加了黃丁盛老師在爵士藝廊所舉辦的【世界的遺產】攝影展,在這場攝影展中,黃老師還特別安排了四場難得的攝影講座,分別以墨西哥馬雅、秘魯印加、智利復活節島、衣索比亞、埃及、伊朗、約旦、土耳其、葉門 為主題。
 

黃老師特別針對這些國家準備了很多精采的攝影幻燈片,並一一講解與說明,每一場講座兩三個小時下來,大家可真是看的目瞪口呆。一來當然是照片拍的很美、二來則是有很多照片與故事是大家從來沒看過與聽過的。不論是從攝影美學的角度、歷史文化與古蹟的角度、建築與藝術的角度或者是喜好背著包包到處趴趴走的旅行者角度,都很值得前來聆聽與觀賞!


如果您錯過了3/31、4/1這兩場精采的攝影講座,請別再錯過接下來的另外兩場,綠球特別在此跟大家極力推薦這個很不錯的文化藝術攝影講座,喜歡多元文化及海外旅遊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囉




我把詳細的展覽資訊條列在下方,請大家參考

 

黃丁盛「世界的遺產」攝影展

.展出地點:爵士攝影藝廊
                   藝廊地址:台北市八德路24332
.......它位於台安醫院斜對面!!!
                   藝廊電話:(02)2741-2256 #603

.展出時間:3月31日~ 4月19日 (10:00~18:00 )

.開幕茶會:3月31日‧下午2點

 

幻燈片講座( 由知名旅遊攝影師 黃丁盛先生 主講 )

  1. 3/31(六) 下午3點  中南美世界遺產─墨西哥馬雅、秘魯印加、智利復活節島

  2. 4/01(日) 下午3點  衣索比亞觀摩會

  3. 4/14(六) 下午3點  中東阿拉伯世界遺產─埃及、伊朗、約旦、土耳其

  4. 4/15(日) 下午3點  葉門之旅觀摩會

 


 

更多更完整的 [攝影展花絮照片] 請進入下列網址
http://www.flickr.com/photos/greenball/sets/72157600042219596/det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球婚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