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ard Schatz善於將攝影作品結合Photoshop電腦影像合成的技術,創造出不凡的攝影創作,公然挑戰時間、空間與重力。在他的一些攝影作品集,如:「Passion & Line」、「Pool Light」、「Nude Body Nude」、「Water Dance」,Howard Schatz巧妙地結合電腦科技的技術,完美呈現模特兒與舞者力與美的優雅曲線,更創造出無重力的虛幻空間感與唯美的肢體感官世界。Howard Schatz說:「我要創造出令人驚訝而且是他們從未看過的影像」。Howard Schatz曾說:「我每天都會用到Photoshop」,而且他認為有了Photoshop這項利器,使得他在拍照的時候更加不受拘束,更不必為了一點點小狀況而中斷拍攝進度,因為一切的問題都可以在事後用Photoshop解決掉。

儘管像「Water Dance」這一系列的攝影集為Howard Schatz贏得不少的喝采,但是他卻沒有因此而自滿或是稍稍減緩他對於攝影創作的那一份狂熱。如此卓越的成就的確很令人滿意,但Howard Schatz卻說:「我一直持續不段的努力,我並不會老是回想過去的成就。我只會去想明天,想想我接下來要做什麼。」

Howard Schatz和她的妻子同時也是工作夥伴Beverly Ornstein在紐約一起生活與一起從事攝影藝術工作。他的作品曾經在國際性地博物館及攝影藝術館展覽過,同時他也出版了許多極受歡迎的攝影集,其中包含了於公元2000年剛出版的「BodyKnots」及「Nude Body Nude」。他的攝影作品不僅讓他獲得國際性的認同,同時也讓他成為現今最受歡迎的攝影師之一。

轉貼兩幅Howard Schatz的系列作品「Underwater」在此給大家欣賞這位攝影大師的作品: 

U/W Study #980 from Pool Light  Nude Study #1293

想欣賞更多 Howard Schatz 攝影作品的同好,請上 Howard Schatz 的相關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球婚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