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村落的少數民族孩童

走在北越山區的少數民族部落鄉間小路,總是少不了身著鮮豔色彩服飾 腳上卻沾滿了污泥的孩童,儘管物質的生活相當的貧乏, 更不用提有什麼精美的童玩可以把玩。儘管如此,綠球卻發現在這裡的小孩各個都很快樂,而且很幸福。 雖然他們沒有麥當勞叔叔的陪伴,更沒有天線寶寶和小熊維尼可以抱著入眠。但,大自然便是他們最好的玩伴, 更是他們最佳的學習對象。


他們也不像觀光地區的小孩一樣, 一看到遊客就群起圍了上去;更不會像某些地區的孩童一樣,會主動跟陌生的遊客伸手要東西甚至要錢。反而,會用一種好奇而且天真的眼神望著你,當他們發現你的來意只是為了攝影,他們還會頑皮的擺出各種表情來回應你,有些比較害羞的小孩甚至會躲到門後,偷偷的從門縫中看看你。

花苗族孩童 

嘿嘿~~小毛頭!!! 可別以為這樣,綠球就拍不到你喔!!! 綠球使出了「獨門秘招」--「哄小孩三部曲」。再怎麼害羞、怕生、甚至頑皮的小孩,幾乎都逃不過綠球的百般哄騙囉!!! 至於是哪三招ㄋㄟ......?! 嘿嘿~~~ 不告訴你啦!!!

更完整的 [北越少數民族攝影作品] 請進入下列網址
http://www.flickr.com/photos/greenball/sets/721575944133947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球婚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