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一直是人類最忠實的好伙伴,綠球始終這麼認為。

就在今年過年,綠球回到台南老家與家人團聚、一起出遊時,在黃金海岸巧遇這隻來頭不小的「蘇聯犬」。起初,我的目光是被牠的巨大「體型」所吸引,.........接著,我的腳步與鏡頭也因為牠那溫馴的眼神與雪白的毛色給........「綁架」。



經過與牠的飼主一番的交談後,才發現原來牠的「來頭」真的很不簡單......!!! 

據說,牠是「蘇聯犬」.....而且在台灣僅有這隻!!! 

......還有,牠的前腳有六支爪、後腳有八支爪...(如果我沒聽錯的話)

另外,因為牠來自寒冷的蘇聯,因此牠很怕熱.......,飼主說牠在家裡都是吹2度C的冷氣...

而且,因為體型超大,所以食量也非常驚人........



想了解牠的體型到底有多麼「壯碩」嗎? 

來看看下面這張「比較圖」就知道了.....



瞧~ 飼主用機車載牠出來兜風,真的是一件頗「吃力」的事情!!!  牠的體型簡直就像一隻「熊」嘛!!!

不過,牠真的很討人喜歡,再加上我又特別喜歡大狗.........因此,眾人就此停留好幾分鐘。

聊天的聊天、拍照的拍照、逗狗的逗狗.........,同時也幫大家與這隻來自蘇聯的雪白大狗拍合照.....

當然囉!!! 攝影師也要把握機會跟靈犬來個紀念合照,............

結果,「慘劇」就此發生........我被這頭「靈犬」給「強吻」了...

就在我跑過去蹲下來與牠靠得很近很近時,牠突然轉頭.........把牠那充滿「口水」的舌頭給伸向我的脖子...

Oooooo......my God!!!

怎麼都沒舔其他人ㄌㄟ?..........只舔我!!!

結果可想而知,我的脖子附近滿是牠的「口水」.......,而且還有「沙子」........想必牠剛剛應該有跑去這附近的沙灘(黃金海岸)玩過好一陣子.....

這種「難忘」的經驗真是無法形容啊!!!

和我一樣喜歡狗狗的老婆就沒有這麼好的「艷福」...,拍照時雖然一手拿著{開喜烏龍茶}、一手撥弄著狗狗的毛,但是狗狗始終不敢妄動。只能伸著長長的舌頭,用斜斜的目光望著我......似乎在跟我說,「到底拍夠沒?」「偶........粉熱ㄟ」



想欣賞更多更完整的狗&貓 寵物寫真】攝影作品,請進入下列網址:
http://www.pixnet.net/album/greenball/13926070 
http://www.flickr.com/photos/greenball/sets/72157594581770335/det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球婚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