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sonic VP6230i  ~~ MP4 多媒體播放器 / OTG行動硬碟 / 相簿
                                 
>>>>>>>>>>> 看清楚型號喔!! 是 VP6230i 而不是舊款的 VP6230 喔!!!

vosonic-vp6230-80gb.jpg

VP6230i 提升LCD顯示比例,更接近原圖尺寸,在觀賞照片時更清楚、比例更正確。

USB2.0傳輸介面,可當外接式硬碟盒、讀卡機
VP6230i內建多合一卡槽,支援CF, IBM Microdrive, SM, MS, MS Pro, SD, SDHC, MMC卡和其他四種規格:Mini-SD, RS-MMC, MS Duo and MS Pro Duo(需要使用轉接卡)。支援USB 2.0介面,內含硬碟,連接電腦時可做為外接式硬碟盒或讀卡機。內部2.5吋硬碟容量示需求而定,可自行選購(PATA介面、20~160GB),擁有超大空間可以儲存相片或其他資料。

實用的萬用讀卡及記憶卡資料轉存功能
VP6230i的讀卡及隨身插卡轉存記憶卡相片功能,讓你外出旅遊拍照不需要帶著筆記型電腦或額外的記憶卡,也再也不用擔心記憶卡容量不足,拍完後存入VP6230i,讓你拍照時愛怎麼照就怎麼照。

電子數位相簿功能,讓你帶著照片走
VP6230i支援各種圖片(JPEG、RAW、BMP、TIFF、GIF),超大容量可存入喜愛的圖片,並隨時透過螢幕瀏覽照片並與親朋好友分享。最大的特色是 VP6230i 可支援RAW格式的圖片檔,更可顯示EXIF資料,是攝影玩家首選之配備。

音樂隨身聽,隨時享受專屬的音樂
VP6230i 支援多種音樂檔案格式(AAC、WMA、WAV),更具有播放清單、音質等化器、隨機或重覆播放等多重功能,讓你隨時隨地享受音樂的聆聽。

電影播放,擁有隨身劇院
支援M-JPEG 、MPEG-1 、MPEG-4 、Xvid 檔案。只要將喜愛的電影存入VP6230i內, 就可以隨時觀賞, 走到哪就看到哪,方便極了。

錄音功能,讓你隨時捕捉美妙聲音
VP6230i內建麥克風錄音及音源輸入(Line in)錄音功能,讓你在課堂或演講上紀錄語音檔案,或是連接其他聲音輸出裝置,如音響、電視,透過音源輸入錄下你喜愛的美妙歌曲與音樂。

韌體更新功能,讓VP6230i操作升級
為因應現代圖片、影片檔案格式發展迅速,VP6230i可針對市面上的檔案格式研究,並透過韌體更新的方式將支援格式擴充。

內建可充電鋰電池,可自行購買更換
VP6230i內建標準相機電池型號:NP-120 (1800mA),在購買備用電池上相當方便,可在一般數位商品店或是洽經銷商購買。

產品規格

 
影片播放格式 AVI: Motion-JPEG , AVI格式, 640x480@30fps , PCM 音訊
MOV: Motion-JPEG ,MOV 格式, 640x480@30fps , PCM 音訊
影像解析度 MPEG-1
解析度 (Resolution): 640x480@30fps
位元速率 (Bit Rate) :3Mbps
Audio :MPEG-1 Layer II/III
格式 (format ) :.MPG/.DAT ,VCD

MPEG-4
解析度 (Resolution ): 720x480@25fps 
                             640x480@30fps
                             720x480@10fps(4MV)
                             640x480@15fps(4MV)
位元速率 (Bit Rate) : 4Mbps
Audio : AAC
格式 (Format) :.MP4 ,Simple Profile with 4MV

XviD
解析度 (Resolution) :720x480@25fps
                            640x480@30fps
位元速率 (Bit Rate) : 4Mbps
Audio : MP3, PCM
格式 (Format) :.AVI  
備註 :不支援AC3

注意:
本產品視訊解碼器為混合訊號 ,
解析度: 320x240pixels
電視或TFT輸出效果會與原始檔稍有差異

聲音播放格式 MP3: MPEG-1 Layer I/II/III, MPEG-2 Layer2.5,取樣頻率可達48KHz, 位元率16~384kbps, CBR和VBR, 單聲道/立體聲, .MP3檔案格式
WMA: WMA版本7, 8, and 9, 取樣頻率可達44KHz, 位元率 32~192kbps CBR, 單聲道/立體聲, .WMA檔案格式
AAC: MPEG4-AAC, 取樣頻率可達48KHz, 位元率16~320kbps, CBR /VBR /ABR, 單聲道/立體聲, .M4A or .AAC 檔案格式
WAV:取樣頻率可達48KHz, , 單聲道/立體聲, 無壓縮8或16位元PCM, MS-RIFFWAV (.WAV) 檔案格式
M3U:支援M3U播放清單檔案, .M3U格式
照片播放格式 JPEG:標準格式(Baseline)
TIFF:1 & 8位元灰階, 8、16 & 24位元彩色
BMP:單色, 8位元彩色
GIF:標準格式
RAW:支援型號如下
Canon: 1Ds Mark-II, 1D Mark II N, 1Ds, 1D-II, 1D, 5D, 10D, 20D, 30D, D30, 300D(Digital Rebel, Kiss Digital), 350D, 400D, 450D, 500D, 550D, 600D, Digital Rebel, Digital Rebel XT, Power Shot G1/G2/G3/G5/G6
Nikon: D200, D100, D70, D50, D1X, D2X, D1H, D1, E5000
Kodak: DSC Pro SLR/c, DSC Pro SLR/n, DSC Pro 14n, P850, P880
Fujifilm: FinePix S2Pro, FinePix S3Pro,Finepix S5500 ,Finepix E900
Olympus: E-1, E-500,E-300
Minolta:DiMAGE7, A1, A2, A200, DYNAX 5D, 7D, MAXXUM 5D, MAXXUM 7D
Sony: R1, Alpha-100
Pentax: istD, istDL, istDS
Panasonic : DMC-FZ30, DMC-LX1
Contax: N Digital
LEICA: AG.R8, AG.R9

照片放大/ 縮小 , 90度旋轉
EXIF 資訊顯示
搭配音樂做幻燈片播放

注意:
本產品視訊解碼器為混合訊號 ,
解析度: 320x240pixels
電視或TFT輸出效果會與原始檔稍有差異

支援記憶卡 Compact FlashTM Card type I/type II (CF)
Smart Media TM Card (SM)
Memory Stick (MS)
Secure Digital Card (SD)
SD High Capacity (SDHC)
MultiMedia Card (MMC)
IBM MicroDrive
Mini-SD (with adapter)
RS-MMC (with adapter)
MS Duo (with adapter)
MS Pro Duo (with adapter)
硬碟規格 2.5吋
注意:VP6230i不支援 Hitachi 型號:DK23DA-XXF
硬碟容量 任何2.5吋(20G ~160G) 可自行替換
影音輸出 Analog AV-OUT composite RCA jack
Stereo earphone jack
顯示螢幕 2.5吋TFT高解析LCD
解析度: 320x240 pixels 
顯示比例: 4:3
傳輸介面 USB 2.0 (USB 1.1亦可支援)
供應電源 5V/2.5A DC IN, Li-ion 3.7V 1800 mAh battery (日系鋰電池)

持續記憶卡傳輸:約 120 分鐘
持續音樂播放:約10小時
持續影片播放:約2.5 小時
備註: 鋰電池可持續充放約.500 次, 操作環境與機器使用都可能影響電池壽命, 第一次使用請先將電池充放 3~ 5次,才可達正常壽命

電視播放格式 PAL/NTSC (Interlace TV)
遙控器 IrDA,(Lithum Battery CR2025 3V x1)
尺寸 (長x寬x高) 128x76.5x30mm (WxLxH)
重量 282gr(含 2.5" 硬碟 & 電池)
支援作業系統 Windows98/98SE (需安裝驅動程式)
Win 2000 SP3 以上版本 (不需安裝驅動程式)
Linux Kernel version 2.4 或以上版本 (不需安裝驅動程式)
Mac OS 10.01以上版本 (不需安裝驅動程式)
注意: VP6230i不支援Windows 2000 SP1及SP2,請先更新至SP3以上版本
錄音 內建麥克風或line-in 錄音
AAC格式
電子書閱讀 支援TXT記事本文字檔案, 可隨時閱讀電子書
操作溫度 0度 ~ 70度
重量 282
 

*硬碟容量:內含一顆 80GB 的 2.5吋 FUJITSU硬碟 (富士 MHV2080AH 2.5吋 IDE 80G硬碟 5400轉),

讓您出國旅遊拍照不怕記憶卡帶得不夠, 就怕您拍的不夠多, 填不滿它的超大容量!! 若以一般專業的數位單眼相機一千兩百萬畫素來計, 若您以最高畫素原始RAW檔格式來拍攝, 每個檔案以1.2MB的檔案大小來算, 估計約可存放超過六萬六千張照片.

購入後只使用不到一年的時間, 因為有了小孩之後, 再加上工作非常忙碌, 一直沒時間出國與長途旅行, 這東西和攝影器材一起擺在電子防潮櫃內, 一擺就忘了它的存在.

產品外觀及外盒皆很完整, 沒有任何碰撞或損傷, 功能也一切正常.

附贈 精緻隨身保護攜帶盒(硬殼)一個

*二手直購價:不含硬碟只需 NT$4,500元. (免運費)  / 含硬碟則只需 NT$5,000元. (免運費)

買家可自由選擇 1. ATM轉帳付款(掛號郵寄)2. 面交自取(僅限台北永和或台大公館附近地區)

如有產品資訊相關的疑問, 也可直接詢問 Vosonic廠商~勤宇科技
廠商資訊提供如下...

台灣 ( 總部 )

勤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59號7樓
電話: +886-3-5557745
傳真: +886-3-5550390
E-mail:sales@vosonic.com.tw
網站:http://www.vosonic.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手貨 攝影器材
    全站熱搜

    綠球婚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