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426_基隆港麗星郵輪.jpg
這是中秋節當天在基隆港巧遇麗星郵輪天秤星號,隨手用Nokia N85手機拍下的照片...

922,這一天並不是外拍的日子,
更不是幫新人拍婚禮記錄的黃道吉日,
但卻是一個非常適合與家人團聚的。中。秋。節。
搭福和客運從台北往基隆的路上,沿途從高速公路遠眺大台北盆地周遭的群山,
山的稜線異常清晰、天空異常清亮明朗...倒挺像是大颱風過後的天氣類型。

由於身上背負著小凱凱,今天原本就沒打算要拍照,
並沒有攜帶任何攝影器材在身上...
但公車一到了基隆港港邊,眼前的美景不禁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一艘大船停泊在基隆港港邊,
仔細一看原來是麗星郵輪天秤星號...
雖然在基隆港看到麗星郵輪的機會很多,
但每次看到的時候不是晚上就是光線不太好...

難得遇到這麼好的天氣,光線正好又是正面斜光,天空也很藍...海面也還算乾淨...
儘管天上少了幾隻海鷗或是老鷹來點綴...
前些日子「凡那比」颱風來襲時,遠從西班牙來的仿古戰船「安達魯西亞號」雖早已遠離,
沒能夠一起捕捉入鏡,做個「古今對比」,深深覺得有些許遺憾。

忽然間,內心有股想法突然湧現...
『為何我沒帶攝影器材呢?...恨...』『真想馬上飛奔回台北拿器材來...』
當我正在作夢的當下,小凱凱踢了我一下...

他似乎在提醒我這個老爸,『醒醒吧!』
但,美景當前,我這個攝影痴(師)...怎可輕易放過捕捉這美麗畫面的一刻呢?
於是就拿起我的Nokia N85手機,簡單的記錄一下這難得的畫面...
(此刻的綠球
另外一隻手還要抱著小凱凱呢~^.^~ 還好綠球手很穩沒有手震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球婚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