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球拍婚禮記錄雖已多年,但婚攝作品的發表頂多就是在網路上,偶而心血來潮會選一些PO在較知名的婚禮資訊網站或網路相簿,藉以吸引更多的人來綠球的部落格瀏覽作品。

但這次卻讓綠球有驚訝與驚喜的強烈感!

沒錯!從文章標題已大略知道綠球要說什麼~ 但更驚訝的事還在後頭~

就讓綠球娓娓道來...

話說這個盤古開天闢地...  伽~~  (阿如在一旁無奈的說:綠球老公別瞎扯~~)


話說這個...綠球在九月份拍了一對新人的訂婚與結婚,分別於鶯歌及中和的兩場婚禮記錄,而事情就發生在君悅飯店結婚宴客這天。
其實,在事前與新娘子佩芬用MSN做事前溝通時,佩芬就有說結婚宴客當天會有不少學校校長來,希望我能幫他們拍拍合照...

後來才知道,原來佩芬的婆婆在板橋溪洲國小任職多年,而且剛好是從學校創校開始一直到現在。
哇!從學校創校開始到現在!!
幾年啊?! (綠球心中的OS自然浮現出這疑問...)

原來是因為溪洲國小還年輕,創校至今正好適逢二十年,而且難得同時能邀請到學校創校至今的前面四任校長,一起出席佩芬與嘉麟的結婚宴客。
這真的是一件非常難得的事情,要同時邀請到創校前三任校長及現任校長一起出席而且同桌,這真的是一件高難度的事情。
可以想見的是,佩芬的婆婆在這四位校長心中的份量應該不輕!因此他們才願意大老遠跑來出席這場結婚盛宴。

嘉麟&佩芬結婚婚攝_414.jpg嘉麟&佩芬結婚婚攝_423.jpg
<上圖> 照片中,那位上台致詞並與雙方家長及新人握手的,就是板橋溪洲國小的現任校長-梁恩典先生,他是第四任校長。

<下圖> 照片中,從最右邊算起第一位也是梁恩典校長(板橋溪洲國小的現任校長),而坐在他旁邊那位則是第三任校長-徐森炎校長;而從左邊算起第三位坐著的,則是首任校長-劉文燦先生;左邊算起第四位坐著的,則是第二任校長-蔡義祥先生。另外,從左邊算起第一位沒看鏡頭的女士,則是籌備主任前沙崙國小校長-傅文琴女士。
嘉麟&佩芬結婚婚攝_462.jpg
<上圖>與<下圖> 照片中,沒有特別介紹其名字的應該也是在溪洲國小奉獻一生的教職同仁吧...
嘉麟&佩芬結婚婚攝_464.jpg

當佩芬跟我詳細說起這件事,已經是在我完成婚禮記錄拍攝後的好幾天。
記得佩芬是這樣跟我說的,「我婆婆跟我說,學校打算將這張照片刊登在創校二十週年的紀念特刊中...,因為這張照片非常難得!!...」

我聽到這句話,覺得有些訝異!刊在校刊ㄟ!這是何等的榮幸啊...
綠球離開學校已多年,雖然之前曾因為服務的單位及工作的性質,曾與多所學校老師(國小/國中/高中)有過非常密切的聯繫,但攝影作品被選錄在學校的紀念校刊中,自從學校畢業後,就再也沒有過的經驗...

更巧的事情即將發生!!
就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連上溪洲國小的網站去瀏覽,無意中看到一個非常熟悉的名字與身影...
不會吧!!綠球發現有個老朋友居然就在這所學校任職,而這位老朋友就是綠球在專科時期美術社團認識的學妹-美芳...
原本只知道美芳之前在桃園的某個國小任教,後來好不容易轉調回板橋居住地的國小任教,但綠球始終沒記得是哪所學校。

所以說,這世界還真的有夠小!隨隨便便都會遇到熟人啊...
因此,我就趕緊打個電話給這位學妹,簡單的說了這段故事... 也大致小聊了一下近況...
其實,當初綠球這位學妹(美芳)結婚時,我也有幫她做婚禮記錄拍攝,只是那已是好多年前的事,當時綠球用的相機可都還是傳統底片機,鏡頭與機身也都是全機械手動模式,當時在拍婚禮可還真是相當克難,婚禮拍攝經驗也有點生澀...

反觀現在的我,早已是身經百戰,看到各種婚禮儀式畫面早已可以預知接下來要站在哪邊拍,要如何拍才好看~

<下圖> 這就是板橋溪洲國小創校二十週年校慶紀念特刊的封面,佩芬的婆婆有送我一本做紀念!
創校20週年校刊封面-web700.jpg

創校20週年校刊內頁-web700.jpg
<上圖> 而這張就是綠球被選錄在這本紀念校刊中的照片頁面,而且居然就在這本校刊的內頁最前面的單元首頁!

綠球在此,再次要感謝佩芬還有佩芬的婆婆!讓綠球有了這麼一次特別的經驗。

*關鍵字(keyword):婚攝、婚禮攝影、婚禮記錄、婚禮紀錄、專業、攝影、結婚、訂婚、文定、文訂、教堂結婚、教堂婚禮、佛化婚禮、聯合婚禮、集團結婚、公證結婚、公証、喜事、囍事、儀式、非常婚禮、綠球、士政、威鯨群島、工作室、理查、理查婚禮、Richard、人像攝影、網拍攝影、活動記錄、活動攝影、商業攝影、婚紗側拍、台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花蓮、台東、外島、部落格、海角七號、友子、茂伯、cape7、田中千繪、馬拉桑、消費券、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球婚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