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著電視新聞,主題不外乎圍繞著「辛樂克」「毒奶粉」「斷橋」...

媒體說,「辛樂克」是個「很怪」的颱風,也是個很「牛」很「龜」的颱風!!

唉~~ 干「牛」&「龜」啥事!! 或許,從另一個角度來說,「辛樂克」也是個很「愛台灣」的颱風吧?!

「愛台灣」這個名詞不知從何時開始,已變成政治人物最愛掛在嘴邊的「台詞」...。

似乎只要是 沒綠卡、不出國、沒在國外念書、沒在國外置產、沒有去內地設廠...的人,就是「愛台灣」?!


是這樣嗎?! 各位自己可以用時間來判斷...


其實,我也看過很多老外長期居住或定居在台灣,他們對台灣的付出與愛,可能遠比只把「愛台灣」常掛嘴邊的人好多了...

「毒奶粉」「斷橋」...是關乎國人生命安全的重大事件,是否更該「加緊腳步迅速查辦」!!

「辛樂克颱風災害搶救的時機」...是攸關受害人生命搶救的緊急事件,是否更該「加緊腳步迅速救災」!!

「救人優先」,黃金72小時...!!

責任歸屬問題可日後再討論與追究,別再因為「口水戰」,讓災民二度受到「水患之苦」!!


中秋佳節這兩個颱風天,大家都躲在家裡「避颱風」,但綠球可沒因此閒著,儘管外面刮著強風暴雨,我還是得出門「工作」...。

只因為,這兩天都是辦喜事的「旺日」,選在這兩天完成婚事的新人們相信「風雨生信心」「遇水則發」...。

賓客們也都很熱情,不畏冒著風強雨大的危險,紛紛都準時來出席「喜宴」。

綠球接的這兩場「婚攝」正好都不在台北市區,一場遠在汐止,另一場則遠在鶯歌。

既然答應人家承接「婚攝」,不能沒有信用!!

外面風再大,雨再狂,還是得準時出現在婚禮進行的現場,幫人家完成「婚禮記錄」的拍攝工作。

沒辦法!! 這就是「婚攝」的基本工作態度與責任感,同時也是宿命。


綠球在此誠摯祝福每對在風雨中完成婚禮的新人們,「永浴愛河」「幸福滿滿」。

日後不管遇到任何困難,只要想起你們婚禮這天,能和另外一半冒著狂風暴雨完成終生大事,再大的困難也都能迎刃而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球婚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