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

每到年底,隨著農曆年逐漸逼近,一攤又一攤的喜宴也紛紛冒了出來,甚至八百年沒聯絡的朋友也突然紛紛冒了出來,想躲都躲不掉!

綠球這幾個月也收到了不少的紅色炸彈,平常有在接婚禮攝影記錄的我,當然也拍了不少場的婚禮攝影case,這幾個週末假日都要到處趕場,行事曆上也寫滿了紅色記號!

如果您也是那位即將步入紅毯的準新娘或新郎,歡迎您找綠球幫您完成婚禮攝影記錄的工作。

婚禮攝影的拍攝手法,其實是有別於一般的婚紗作品與寫真沙龍的呈現方式。

雖然現在數位相機日趨普及,身邊的親友擁有消費型或是單眼型的比比皆是;不過,選擇一位有經驗、會取鏡及帶氣氛的攝影師是非常地重要。

您可以想像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禮攝影,因為經驗不足或是技術不佳的緣故;錯失了那一瞬而逝的精彩畫面,抑或是在現場時突發的狀況不知所措。

其實,選擇專業的婚禮攝影師由於具備 豐富的實務經驗 與 美學素養;

以上的問題,一切都可以得到滿意的結果與處理方式。

不管您有沒有需要找婚禮攝影師,歡迎您來看看綠球的婚禮攝影作品:

1. 綠球對於婚禮攝影的看法

2. 服務內容與報價說明

3. 專業&完備的攝影器材

4. 綠球的婚禮攝影精選輯

5. 綠球的婚禮攝影作品區(一)

6. 綠球的婚禮攝影作品區(二)














 理查專業婚禮攝影
*關鍵字(keyword):婚攝、婚禮攝影、婚禮記錄、婚禮紀錄、專業、攝影、結婚、訂婚、囍宴、喜筵、喜宴、喜事、囍事、儀式、非常婚禮、綠球、士政、威鯨群島、工作室、人像攝影、網拍攝影、活動記錄、活動攝影、商業攝影、婚紗側拍、部落格、新祕、新秘、新娘秘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球婚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