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何時開始,只要有朋友要訂婚或結婚,總會想起要情商邀請綠球到場為他們進行影像的記錄,如果綠球有空檔,當然不會推辭!!!

過去從傳統底片拍起,每次的拍攝總要花費不少底片費與沖洗費,影像的保存與數位化也是另外一個麻煩事;後來,逐漸以數位單眼取代,僅管數位單眼具備的便捷與網路分享的便利性,但專業機身的耐用度與汰換率過高,相對也增加了設備採購的經濟壓力。因此,承接婚禮攝影CASE自然成為累積經驗與賺取微薄攝影服務費的正當理由,當然也為了規劃每年習慣性的攝影旅行慢慢累積旅行所需的費用。

幾年下來不知幫多少對新人做見證,當然也建立了良好的口碑,有朋友的朋友來找我,有朋友鄰居的同事來找我,當然還有兄弟姐妹要結婚訂婚的,也都來找我包辦的.........當然也有因為看到我部落格攝影作品主動來找我拍的,雖然我沒有很積極的去做廣告或宣傳,但類似的CASE總是不曾間斷。

期間也拍過公家單位舉辦的集團結婚,那種一兩百對新人一起舉行結婚儀式的大場面CASE也承接過,本來就喜歡拍攝人文題材的我,對於快門時機的掌握自然不在話下,也不斷的試圖創新拍攝手法與表現風格,只因我熱愛攝影,同時每個CASE一接下來就是一份使命感。

婚禮攝影的拍攝手法,其實是有別於一般的婚紗作品與寫真沙龍的呈現方式。

雖然現在數位相機日趨普及,身邊的親友擁有消費型或是單眼型的比比皆是;不過,選擇一位有經驗、會取鏡及帶氣氛的攝影師是非常地重要。

您可以想像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禮攝影,因為經驗不足或是技術不佳的緣故;錯失了那一瞬而逝的精彩畫面,抑或是在現場時突發的狀況不知所措。

其實,選擇專業的婚禮攝影師由於具備 豐富的實務經驗 美學素養

以上的問題,一切都可以得到滿意的結果與處理方式。

我喜歡婚禮現場那種幸福歡樂的氣氛,所以在我的鏡頭下所呈現的,都是將現場所發生的情節,以影像的方式一一做下記錄與保存。

搞笑雖然不算是我的拿手絕活,但我知道如何讓新人放鬆心情去面對這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只要夠自然,我就相信那是最美的作品。

不論是笑著、哭著,抑或是那份深藏在內心的情感;我都有自信可以用我的相機,透過影像的方式告訴大家那份感動。

我本身已擁有十五年以上的專業攝影資歷,再加上本身是科班出身,在學校擁有美學與商業設計扎實訓練作為基礎,

這與一般新手或是非科班出身的外行人為您練功所拍攝的作品相比,我想當中的差異一眼即見。

如果您有 婚禮攝影服務 方面的需求,歡迎直接與我(綠球)聯繫。

如果您想了解有關 綠球 所提供的【°☆ 專業婚禮攝影服務內容 ☆°】請點選下列連結...

【1.婚攝服務內容與報價.【2.婚攝檔期預約方式.【3.近期婚攝案例列表
.【4.婚攝作品選輯】.【5.婚攝作品區(一)】.【6.婚攝作品區(二)
【7.攝影師相關資歷【8.婚攝專業器材】.
【9.綠球對於婚攝服務的看法【10.綠球給準新人的良心建議】.



 理查專業婚禮攝影

~~提醒即將訂婚或結婚的準新人們,記得提早跟綠球預約婚攝檔期喔~~

★回【婚攝服務線上快捷區】★

* 關鍵字(keyword):婚攝、婚禮攝影、婚禮記錄、婚禮紀錄、婚禮拍攝、專業、攝影、結婚、訂婚、文定、文訂、教堂結婚、教堂婚禮、佛化婚禮、聯合婚 禮、集團結婚、公證結婚、公証、喜事、囍事、儀式、非常婚禮、綠球、士政、威鯨群島、工作室、理查、理查婚禮、Richard、人像攝影、網拍攝影、活動 記錄、活動攝影、商業攝影、婚紗側拍、台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花蓮、台東、外島、部落格、海角 七號、友子、茂伯、cape7、田中千繪、馬拉桑、消費券、優惠、H1N1、豬流感、流感、swine flu
)))...亦下為Google 廣告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球婚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